close

勝興車站,我們從VILAVILLA開到勝興,花了大約一個鐘頭,一直走山路走到頭都快暈了。偷偷說,我們好像有繞遠路,不過我也不確定,要問我同學比較清楚,我只負責睡覺,跟偶爾緊張的問問有沒有走錯路而已。

勝興,我們到時已經四五點了,不過人還是很多,車子停很遠害我走得很不爽。天氣好熱喔,所以我早上還美美的捲捲髮,後來因為受不了就用U型髮簪盤了起來,還被我同學笑說早上美美,下午變歐巴桑。臉皮薄薄的我,一上車吹到冷氣,馬上又把捲捲髮現出來了,我不要當歐巴桑!

勝興車站有一個比較漂亮的拍照點,不過人太多,搶不到位子。

我很喜歡吃醃李子,但勝興車站這間醃李子不好吃。好討厭,李子還是要有點硬度,酸味足,並且有醃入味才好吃。醃李子,還是不得不誇一下台南,台南要東西難吃不容易,因為台南人的嘴巴真不是我在說的啦!

我們的正式午餐,在勝興車站解決。來到客家庄,沒吃板條就不能說有吃到特產,但偏偏我就是沒吃到。邱媽媽是我們止餓的麵店,明明熱到快抓狂了,店裡居然沒冷氣,真的是想大喊救人喔~

因為熱到快擋不住,所以我沒吃板條,只點了招牌綜合冰來吃。OK啦,不會太甜,而且每個料都有自己的味道,這樣就可以了。我對剉冰,重點只要冰冰冰,這樣就OK的啦!

左邊是招牌綜合冰,右邊是涼的紅豆湯。
這種天氣,如果有人紅豆湯喝熱的,我想,那一定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