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生氣,所以這篇我不打了啦。剛剛我打了很多,但是網頁瞬間莫名其妙的關掉了,一整個就是屍骨無存。挖咧,真的是先傻眼之後,就想要罵髒話。

Vilavilla,是這次旅程的第二站。裡面花卉繁多,處處都是拍照留念的好地方,不拍真的會後悔。下面的九種花,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而已,因為我懶得修圖,又覺得直接丟上網誌很沒誠意,只好請大家自己去現場看看囉!

卓蘭這一區有一堆咖啡庭園,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這次去的,就是他靠山,又種了很多的花朵。我之前去過的夢田香草,則是以香草為主題,女主人會替遊客介紹香草,並提供香草料理,有興趣的人還可以自費DIY香皂、燭台等紀念品。

不過,剛剛就是為了開夢田香草的網頁,我的心血才一瞬間消失,因此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找找他的網頁吧!另外,若有興趣去Vilavilla的人客啊,可以直接點下面網頁看看唷。→→我要看網站

都是180,一杯是香柚,一杯是什麼咖啡的。

這是紀念品部,販賣與香草有關的物品,但非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