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在南庄老街的附近的「洗衫坑小吃部」解決。為什麼叫洗衫坑?因為在店家後面有一條小溪流(水溝?),附近的居民都在那條溪流上面洗衣服,而且那邊很貼心的用了石板當成洗衣板唷。早上居民在溪邊洗衫,晚上店家在溪邊洗廚房用具,一溪多用唷!

原本,不是想吃這間店的,但因為要找到可以一次容納十四個人的店家有點困難,再加上想吃的那家店滿滿的客人,另外還有不少人在排隊,所以擁有兩層樓的洗衫坑,成了我們的最佳選擇。

很酸,但薑絲大腸一定要酸才好吃呀!
不過我不是很愛吃大腸,那種滑滑的口感,有點噁心。

這是過貓,上頭原本有一個蛋黃,但來不及拍就被攪散了。
聽說,過貓沒加蛋黃的話會有點澀,但我沒吃無法給評價。

鵝腸脆脆好好吃,韭菜味道我不吃。
但鵝腸可能價錢太貴,所以裡面沒多少鵝腸,韭菜倒真的很多。

我很愛喝蛤蜊湯,蛤蜊湯要難喝不容易。
放心啦,這間店做到了尚可。

我一直很喜歡炸溪哥這道菜,這間店的溪哥太大隻了,
雖然不錯吃,但偏嫌,而且不算非常酥脆。

客家小炒一直不是我愛的菜色,因為我不喜歡過硬的食物,偏偏客家小炒的魷魚都很硬,
不過小炒裡面的芹菜我就很喜歡了,因為我喜歡芹菜的特殊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