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苗栗的最後一餐,是在山百合餐廳安頓的。附近還有一間叫山芙蓉的,似乎是民宿、花園、餐飲兼具的餐館,但我們到的同時,有一團「幼三甲」剛好在我們前面,一團三十幾人,他們進去後,餐館就沒有容納我們的空間了。所以,肚子餓餓的大伙,只好到山百合滿足囉!

名字不錯聽,不過我們到的時候,餐廳一個客人也沒有,連冷氣都沒有開。由於我們用餐時間是兩點多,所以自認為沒人應該是正常的,沒想到就因為這個念頭,讓我們有了不甚完美的結局。可是,不得不說,跟誰一起吃飯很重要;跟高中同學吃飯,無論再普通的菜色,只要笑語連連,都會令人心滿意足。

只在週末營業,不曉得平日以什麼維生!

招牌耶!不過還好。

不是很好吃耶,就是鹹鹹的而已,肉沒嚼勁,連梅干都普普。

是最好吃的一道菜了,尤其是脆脆的魚皮

炒香菇,香菇能吃但不會推薦

我很愛吃竹筍,但這道不好吃,感覺很敷衍

桔醬是他的沾醬,但聽說沾了反而味道怪,單吃還不錯

空心菜,跟平常吃到的差不多,但我覺得我婆婆炒的比較好吃

雖然山百合的菜色不是令我很滿意,但因為他的生意不好,所以我們一群人可以佔據很多張桌子。佔據桌子幹嘛?因為我們要燒片子,要把這兩天拍的照片,以及LP被阿魯巴的影片燒給大家,讓大家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還有,我原本很想要辦3G,想說這樣比較方便上網,並隨時都可以收看網路電視。我同學有人就辦了,但是在苗栗山區,連個G都收不到啦,此外下載只有384K的樣子,這樣根本無法看電視吧?嗯,所以我可以省下一筆錢,同時無需換電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