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對我們這一群來說,是很正常的一件事。還記得有一次約十二點吃飯,我跟山豬兩個人很準時的到了,但過了十分鐘後,現場還是一個人都沒有,真是見鬼了。因為我忘記帶手機,我以為換地方了沒辦法通知我,還打電話回去叫我老爸幫我看一下有無未接來電,,但結果是沒有。陸陸續續,在十五分鐘後就有人來了,還有人是半個多小時後才出現,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居於遲到的角色,沒想到我準時一次的結果是這麼的難以接受啊。

重點不是我遲到,是大家都習慣遲到,所以原訂十一點到達苗栗的計畫,由於遲到加塞車的緣故,拖到超過十一點半才到達苗栗。注意唷,是到達苗栗,不是到達目的地。

我們第一站,先到龍騰斷橋,就是斷橋,拍照起來滿漂亮的。因為我個人很喜歡磚造的物品,尤其是磚造平房,冬暖夏涼更是深得我心。龍騰斷橋,讓我覺得他很美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是磚造的,特別的是上面有樹木攀爬其上。這在台南是常見的,尤其最近很熱門的婚紗景點——安平樹屋,不就是磚造房屋配上大榕樹嗎?

龍騰斷橋這個景點有規劃一個販賣處,不過攤販並不多。黑皮臭豆腐是裡面招牌最大的一攤,但我說真的,並不好吃。泡菜,沒有味道;辣椒,只鹹不辣;臭豆腐外皮太硬,雖然總體來說,臭豆腐是其中最好吃的了。不過吃過黑皮臭豆腐之後,我真的只能說,台東臭豆腐真的是太棒了!

我們的午餐,就簡單的在龍騰斷橋這邊自己找東西吃。這邊的每樣食物,幾乎都是五十元,包含上面的臭豆腐,跟下面的大腸包小腸,還有我同學吃的竹筍湯,每個都是五十元。大腸包小腸,算是好吃的了;香腸咬勁不錯,大腸也不錯,不過外面包的那個膜有點韌,所以要認真咬一下才會斷掉。

我自己看自己拍的大腸包小腸,覺得下面的大腸有點像香腸的棺材,所以我為了香腸好,就把他們一起埋葬在我肚子了。

天氣很熱,但那邊的冰棒不好吃,酸梅口味的冰棒一點味道也沒有,唯一的優點只有他很冰。不過冰棒不冰的話,憑什麼告訴大家他自己是冰棒呢?還是台南順天冰棒比較好吃啦,不過現在順天冰棒漲價了,害我有點買不下手;下次我回台南時,再去買並拍照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這是第一站,沒有看到油桐花的第一站,為LP可能被阿魯八吹起了號角。

沒有我,因為我在拍照。此外,五月雪,連個影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