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花博已經結束半年了,但是看在小悅這天的照片很可愛的份上,還是整理一下好了。
小悅這天真的很開心,所以拍起照來很是配合。

這天,是花博的感恩週,所以人有比較少,逛起來比較不累。
不過,夢想館什麼的,那天一樣要等,所以後來就算了。
不過吃東西的攤子都不用等,吃起來很開心,哈哈。

花博的東西其實還不錯吃,雖然不是很便宜,不過也還不到坑人的地步。
說真的,我還滿希望在辦一次花博,這是藍色執政中,我最喜歡的活動。

這個蚵仔煎,當然沒有臺南的呵呷。



小朋友長大了,動作表情都小女人許多,不錯不錯。






很大片的太陽能板。


這些盆栽都很貴,不過我看不懂。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這篇打得很混,不過我有很認真整理照片啦。
這些盆栽如果在我家,我一定很快把這些盆栽賣掉。
因為我不會整理,而且我知道他賣得出去,哇哈哈~我好膚淺喔。


小悅好可愛。
不過後,有時候一直說自己女兒可愛,真的很不要臉, 哈哈。
不過的不過,臉皮厚可以不要臉啊啊啊啊~~




花博很好玩,小悅很可愛,台北繼續辦!!

曲終人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