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跟小悅都長大了,但是小乖的長大,是跟人越來越有互動;
小悅的長大,是有時候越來越會惹大人生氣。
所以,現在的小乖,因為還沒有叛逆,一整個就是惹人憐惜啊。
每次看到小乖的臉,都覺得好嫩喔,沒脾氣的小孩,又不會哇哇叫,好孩子。(回頭看小悅,嘆)

小乖最近眼睛越來越大了,小孩的眼睛,就是黑眼珠好亮。
長大一點後,好像就因為越來越不純真就跟著越來越不亮了。

小乖的毛,跟他姐姐一樣,就是長很慢,好像我一天到晚剃他頭似的,
明明從出生到現在,小乖都沒剃過頭,但頭毛就是這麼一咪咪。


小乖看起來很秀氣,感覺以後應該是個文質彬彬的小正太。
哈哈,不過媽媽都會自我感覺良好,希望長大別讓我失望。

小乖超愛吐舌頭,舌頭一天到晚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可是小孩吐舌頭跟流口水都很可愛,所以我都不覺得髒。

蚊子最討厭了,每次都要叮這種幼嫩的皮膚。
現在小乖只要睡覺,就要搭蚊帳。

小腳腳很白嫩,超好咬,媽媽都快變虎姑婆了。

什麼都是固齒器,咬不是固齒器的東西咬得特開心。

逆看砍逆看砍,臭蚊子把這種白嫩的小臉咬成這樣,
所以我只要打到肥肥的蚊子,都會把牠們的肚子壓爆,幫小乖報仇。

嘴巴的戲份很多,我愛菱角嘴。

這張臉,好像被蚊子咬到很驚恐,要求饒一樣。

小乖這個月依然保持可愛,希望繼續維持下去。
媽媽這個禮拜,論文一樣還沒完成,希望媽媽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