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八日去做羊膜穿刺,醫生說有問題的話一個禮拜就會通知回診聽報告,沒問題的話就大約是兩個禮拜。我們沒有等到兩個禮拜,在五月八日,就接到電話,隔天就收到報告了。

結果!!!真的,兩個醫生(陳祥君醫生跟柯滄銘醫生)看到的都是媽媽我以為是手指頭的小雞雞啊!正常男性染色體,這樣也好,健康就好。

一對對的染色體排得剛剛好,沒有多也沒有少,安心很多。

最近胎動比較多,可以感覺這傢伙好像也是夜貓子,似乎也愛吃甜食。可老媽我不能吃太多甜點,因為之前胖的還沒有瘦,這胎老媽要忍著些囉。雖然我這胎有熬夜,可也不曉得是熬夜的關係,還是吃炸物的關係,抑或真的是懷男生的關係,我這胎皮膚比較差,額頭長了不少粉刺。但我最近有開始比較勤勞保養了,畢竟之前都三天曬網的,不要把自己皮膚不好全都歸因於懷男生啊!

小虎弟應該可以穿小悅的衣服吧?!哈哈,不會啦,媽媽怎麼會這麼偏心呢?我要開始存錢買姊弟倆的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