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真的越來越好玩。

小悅很喜歡搭公車,所以我回台南時,總會帶她搭興南客運到台南市玩。這次,是公車經過中山公園時,看到那邊搭了很多棚子,然後又有府城賞花季的字樣,所以我們母女倆就下車賞花去囉。

公園裡的花並沒有非常的多,也沒有讓人十分驚豔,然而規劃得井然有序,參觀的路線走起來非常舒服,所以還不錯。記得以前的中山公園因為樹木很多,加上圍牆圍著,看起來裡面較為陰暗,當時比較少人去;但現在的中山公園,真的很棒喔,光線充足卻不會太少綠蔭,很適合有空沒事就去走走。

今年是虎年,所以有老虎的造型氣球,我覺得還滿可愛的。當然,老虎前頭的那個小孩更可愛,哈哈。

這片風車花海,拍起照來還滿漂亮的耶,尤其是小孩,身高恰恰好,好可愛。

風車真的會動,風吹過來時很美,不過這天沒啥風。

小朋友到公園時,最喜歡的遊樂器材當然不會少,我們在這區的鞦韆花了最多時間。小悅本來還不想走,但是後面有小朋友等了好一陣子,我就告訴小悅要輪流玩,這樣才是乖寶寶。小悅還滿好講的,只要把理由告訴她,她大多數都可以接受,雖然臉上表情就是很捨不得離開。唉~我也希望小悅玩久一點啊,但我總覺得讓人家等很久不好意思啊!

從台南公園到赤崁樓,可以搭休閒觀光公車,假日還不用錢喔,超讚的。88跟99都可以到赤崁樓,不過99沒有繞路,比較快到赤崁樓。

赤崁樓是我很喜歡帶小孩去的地方,因為等於是一座小公園,有景可以拍照,有魚可以讓小孩餵,有陰涼處可以讓小孩休息,讚。

這面紅牆,我覺得拍照超好用。不過請小心,別讓小孩靠在牆上,否則衣服會變紅!我就是讓小悅貼在牆上,後來害我回家趕快洗衣服,否則這件純白的衣服就毀囉。

不好意思,我女兒好像最近很愛裝鬼臉,很少正經的笑瞇瞇。



這姿勢,是在說赤崁樓很讚嗎?

以下幾張圖,小悅是在跳舞,不過我忘記她跳哪支舞了。小悅很愛唱歌跳舞,而且節奏抓得很好,小悅以後應該不用去上律動課,可以讓老媽省一筆錢。




赤崁樓很乾淨,所以我都讓小孩隨便跑、隨便坐,累了就可以吃零食、喝水,一整個很自在愜意。

小悅愛吃的餅乾種類,都是一陣一陣的,有時候很愛吃,過個幾天又不吃,一整個很難纏啊。到目前為止,她最愛而且沒有變過心的,就是海苔。

我知道小悅很愛吃科學麵,但這玩意還是不要太常讓她吃到比較好。

有什麼方便攜帶的小包裝餅乾可以推薦給我的呢?出門在外,小孩突然問:「我現在要吃什麼呢?」這句話時,手邊卻沒東西給她吃的話,很麻煩呢!

乖乖玉米棒,現在也不是她的菜了。地瓜酥、東鳩出的日本乖乖、也通通不是她的菜了,實在是.....歡迎大家跟小悅一起去台南玩耍啊!喔,赤崁樓附近有超多好吃的東西,一起去逛赤崁樓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