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拼圖,已經買了好一陣子,拆開之後,只有將邊框挑出來,然後就放了一個寒假。
寒假過後,想著日子也不能這樣過(不然要怎樣過),就認命的拿出來拼(自己要買的,當然要認命)。

這拼圖是2000片的,看起來不難拼,但還是默默的有一點難度。
一直以來,拼拼圖時,我都從邊框先拼,因為他的邊框有紋路,所以感覺不難拼。
可後來,我還是有一些部分遇到困難,因為紋路有些接近,又剛好可以卡得沒什麼太大誤差,所以我以為就卡正確了。
拼到後面,發現邊框有些部分無法連接完成,又回頭去一片一片仔細看,就發現有些部分拼錯。

但基本上,邊框拼好後,接著又拼好中間的分隔,就幾乎沒有難度了。
這副拼圖,跟我以前拼的有一些些不同,就是他的凹凸面,跟傳統的有些不同。
仔細看上圖由下算起第二排,左邊第二片,就是那樣(第二排還有很多片是那種特殊的凹凸法)。

我有個同學,也有買這拼圖,他說他拼完之後,可以整片拿起來不散開。
可我覺得我這幅不行,因為我再把它拆開的時候,就覺得結構有些鬆散,更何況整片拿起來。
(是我自己的感覺?還是兩份作工的差異?)

不過雷諾瓦的拼圖,質感就是不一樣,顏色的飽和度跟拼圖的質感,都大勝於一般拼圖。
(要說價錢,好像也是高於一般拼圖不少.....)

我還滿喜歡這幅拼圖的,準備拿去加框裱褙,豐富我家牆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