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 Tam Nua
電話:66-2-676-1653
地址:392/14,Siam Square Soi 5,Rama 1 Road.Bangkok


這店,是我此行中,唯一列為絕對想吃的一家餐廳。因為他的價錢平實,評價又很不錯,加上青木瓜沙拉真的是我的菜,不到這專賣店,真的太可惜囉。本來還擔心很難找,不過隨便問捷運的7-11店員,還有路邊的學生,大家都可以清楚的告知怎麼走,走到店門口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隊,真的不難找唷。喔,還有他跟那間很讚的「Let's Relex」在同條巷子的同一邊,所以很好找唷。

青木瓜沙拉,會辣,但是很開胃,所以吃得很開心。番茄好像比外面的大顆許多,裡面的蝦米、花生增加許多香氣跟口感,很棒。旁邊比較特別的就是很像麵麩的那東西,我還真沒看過有人在青木瓜沙拉裡頭放這玩意呢!!
烤豬肉,跟我相像中的烤豬肉不一樣,因為我想到的都是原住民風味的石板烤肉,哈哈。他們的烤豬肉很嫩,吃起來不肥,單吃的話可以吃到他淡淡的醬汁味;沾醬的話,又酸又辣更是一絕。

這炒麵,是我覺得比較不值得一點,也比較不好吃的一道。加了肉鬆的炒麵,我們大家吃起來都覺得很奇怪,所以評價都不高。

這湯,有辣到,不過一樣加在飯裡面吃,好下飯啊!我覺得啊,這道湯,如果拿來煮泰國的泡麵,也肯定是很搭的,希望他們下次可以出一下這種菜色。

大家推薦的炸雞翅,真的好吃!外皮酥脆,肉質不乾柴,吃起來就是令人回味再三。真的,要不是那天我感冒喉嚨痛,我可以自己吃掉一籃。

炸雞翅的肉跟骨頭可以輕鬆的剝開,真的好好吃啊!拜託一下,那個很愛出異國料理的肯X基,去學一下這道菜怎做的,回來肯定大賣啊~~

這家店,菜色不多,價錢不高,一個人大約兩百元左右,如果有到那附近逛街,可以去試試看。可是我自己覺得,那道炒麵有點算地雷,讓我認為他家的主食類應該要多加強一些。還是有誰可以推薦我,他家的主食要吃什麼才好?(別告訴我點白飯啦,我已經有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