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先生以全國第三名之姿晉級WRO世界賽,所以可以去韓國七桃,上次還拿了個世界第五的樣子。

這次,我先生的學生又進步了一些,以全國第二名晉級WRO世界賽。不過,這次要去的國家,是菲律賓,而且是菲律賓的馬尼拉。

全國第二名的獎盃很漂亮,是樂高作成的獎盃,我先生看了相當喜歡。我想到我先生要去馬尼拉,應該還好,只要不搭遊覽車應該都OK。哈~

這樂高作成的獎盃,擺在樂高積木上,看起來還滿搭的呢!

不過在進軍世界賽前,當然也要先來看看,台北市第一名的獎盃。齁齁,這次這兩個小朋友可是以台北市第一名之姿進軍全國賽的呢!

可平平是獎盃,我真的覺得樂高那個比較有特色,台北市的這獎盃,很一般。

TRC....還有貓熊,我先生看了都不是很愛,他只有愛那個名次的部份,對於獎盃就不予置評了。

兩個獎盃擺在一起,雖然高低、大小與字體似乎都是台北市的獎盃比較突出,旦造型一比之下,全國賽的真的很漂亮、很出眾啊!

好啦,最後希望我先生跟他學生出國比賽時,可以快快樂樂出國,平平安安回國。另外,也希望能得到比去年那世界第五更好的成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