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漫畫,算是我撿到的寶貝,否則光看到書名,老公還問我怎麼會借這套回來看呢!不過,這套漫畫,倒是獲得我們夫妻倆的好評,因為太好笑了。

這套漫畫,短短的十一集,裡頭描述的是泌尿科醫生一本木守的醫院生活。因為一本木醫生很帥,所以有很多趣事在週邊發生,而且也因為泌尿科的身分特殊,他的女朋友就常常把日常生活跟泌尿科聯想在一起,結果就有很多很妙的聯想出現,身為讀者的我們就笑翻了。

短短的十一集,不只帶給我們歡笑,也讓不太喜歡上廁所的我,從此比較甘願去上廁所,因為我不想得膀胱炎。可是,不喜歡上廁所這習慣,真的很難改,尤其在學校,一坐在桌子前面,忙起來就懶得去上了,因為廁所還滿遠的耶!學校的廁所,雖然滿乾淨的,可是地板常溼答答,感覺很不舒服,這讓我更沒有去上廁所的動力。不過,看了泌尿科醫生,真的讓我比較願意去上廁所,我實在不想去看泌尿科啊,要躺在怪怪的椅子上,想到就尷尬萬分。

泌尿科醫生這套漫畫哩,也有一些小男生、大男孩的困擾,真的滿有趣的。十一本而已,我最喜歡這種輕鬆、愉快的漫畫了,笑點足夠又不會拖戲,讚。

說到漫畫,前陣子把死亡筆記本看完了,我實在不喜歡那個結局,不過可能還有人沒看過結局,就不在這邊多說了,總之我不愛死亡筆記本的結局啦。東大特訓班,不曉得啥時才要完結篇,我也不喜歡等待的感覺,所以我很後悔還沒出完結篇就租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