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公的生日,雖然沒有買蛋糕給他吃,但也幸好他不愛吃蛋糕,所以省了一筆,也少了變胖的機會。

要跟老公說,你老婆真的是一個壞脾氣的人,所以讓你回到家反而受了許多氣,實在是很抱歉ㄋㄟ。可是啊,因為老公是不會跟我計較的人,那我才可以很真性情的對待著你呀,也許老公你會覺得自己很倒楣,會覺得何必要受我的氣,會覺得我已經不愛你了,可是這都是你自己想的唷,我可是一點都沒這樣認為唷。

兩個人,結婚到現在剛好半年,也許這半年來的生活並沒有變得更甜蜜,但平平凡凡的生活,是很多人所希望得到且一路攜手走下去。日常生活中,不需要太多的驚喜,只要有老公的體諒就很足夠了。此外,老公也常常給我建議,也許忠言總是逆耳的,但我還是慢慢有在修正自己的脾氣,有在提升自己的EQ,只希望以後不要一天到晚對你發脾氣。

哈哈,所以啊,未來的日子,還是要你多多體諒,還是要你多多疼惜,畢竟結婚這麼累,你這輩子應該就只有跟我結這一次的機會了吧?我們兩個,就一直打打鬧鬧的過這輩子吧!咳咳,只有我能打你,你不可以打我啦,而且你還要泡茶給我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