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小朋友的玩具,裡面包含了樂高,想想小悅也玩樂高好一陣子,來看看大小樂高的差別吧。

duplo就是樂高出給小小孩的系列,可愛度、色彩鮮豔度,我覺得比大人在玩的樂高系列可愛很多。

我對樂高最不滿的,就是給女孩子的太少,差不多國小在玩的系列,就開始走不可愛路線了,這讓我怎麼叫小悅老背買給小悅玩啊?
 
差不多一歲半之後就可以玩,不過其實玩具給幾歲的玩,也說不得準啦。小悅在九個月大的時候,就把她老爸的樂高恐龍拆了,那隻恐龍好像是給九歲以上的小孩玩的。可是給小小孩玩的時候,大人真的都要顧在旁邊,避免小朋友把零件吞下去。

小悅玩樂高恐龍的網誌,請看【這篇】
 
大小零件差多少?duplo就是那隻貓跟青綠色的方塊,青綠色方塊大約50元硬幣大小,其他的就是大孩子在玩的了。
 
大孩子的方塊,差不多是duplo的四分之一大小,但是還有更小的,所以陪孩子玩的時候要小心。
 
樂高的品質真的很好,這小人無論是站或是坐,都可以跟樂高積木卡得很緊,而且這種小積木也是可以跟大積木卡得很密合,不容易掉。樂高的品質,真的比之前去泰國買的COGO好很多,但是價錢COGO親民許多。我家小悅她爸是認為duplo這玩具是過渡時期的玩具,所以買便宜的就好,大的才買真貨即可,可若有錢的話,當然通通買樂高真貨最好。
 
不要輕易讓小孩玩小的樂高,就是因為樂高可以拆到很小,看看那個娃娃的頭就知道可以拆到多小,這樣媽媽還可以放心的讓小小孩單獨玩小樂高嗎?
 
樂高的精緻度真的很值得讚許,光是娃娃的表情,正反兩面就給你兩個!
 
很可愛吧?

樂高真的很可愛,不過叫我先生買就好,因為我的錢是留著買衣服用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