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了韓國的假貨,當然也要看一下真貨。不過,雖說這些都是山豬的寶貝,對我來說卻不是我的菜,因為大多數都是TECHNIC系列。對男生來說,TECHNIC系列就是帥,可我覺得硬梆梆的不可愛。我喜歡的,是像日本電視冠軍那個秋長所設計的圖案那樣,很有變化性又很有趣。

這個厚,秋長的網頁,真的一定要連進去看看,這個人太厲害了,不愛樂高的都會覺得很可愛啊啊啊!
【點這裡看秋長在 Brickshelf 的網頁】
【點這裡看秋長的Let's LEGO網頁】

我覺得,這些都很醜......誰跟我說一下,上面那台車帥在哪?

下面那組生化戰士系列,山豬不建議購買,不過那是他北區冠軍的獎品,所以還是拍一下。但山豬說,這系列的賣得很好,因為很便宜(與其他系列相較之下)。

下面這個,我就覺得很可愛,而且小悅也比較愛拿來玩。顏色跟上頭的相比之下,是不是明顯的豐富且可愛許多?小孩的玩具,不就是要鮮艷嗎?

看吧看吧,連飛機跟卡車都比第一張的越野車可愛多囉!

創意系列。

買了兩組....剛剛問他為什麼要買兩組,結果他說他買錯了!!傻眼........

紅色跑車,這是山豬的最愛,山豬有四台!!是不是瘋了?


山豬在一邊碎碎念,他說下圖這種房子不建議購買,因為就是擺著好看而已。但是,他是以男生的觀點來說,我個人反而喜歡漂亮的房子;因為對我來說,他最喜歡的跑車,也是擺著漂亮而已。

小山貓,大潤發特價時買進五台,因為可以補充零件。


越野沙灘車,這是小台的,買了兩盒~~山豬說,這台還可以組成堆高機,不過不是山豬研究出來的。

零件包~~

多多益善~~~~

鐵軌,專給樂高火車跑的。

之前有買一組湯瑪氏小火車的,可愛度是很高,不過結構不太穩,還是樂高出品的比較讚。

這是樂高的火車,還有遙控器可以控制,控制速度以及前進後退,這組還不錯,我個人也推薦購買。


其實,這車頭看起來,還滿帥的!

之後還有其他的樂高要介紹,有興趣的再來看看啊,可以跟山豬組成同好會,他會很開心的。

至於小孩幾歲可以玩樂高?看看
【小悅與恐龍】這篇文章,應該是會坐、不會把東西往嘴巴塞就可以開始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