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禾壽司

   台北市東三水街93號對面

   0937460679
02-23024727



金禾壽司也是看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不然我這非傳統台北人,平常又沒時間逛早市,怎麼會知道哪裡的傳統菜市場裡有哪些好料呢?不過我第一次去三水市場時,我根本找不到,因為我以為是三水街,結果三水街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唷。在三水街想要找三水市場時,我在小巷子鑽來鑽去,很容易就看到一些打扮得很妖嬌的女生坐在門口,讓我感到很害羞.....

好,回頭來講金禾壽司。位置我真的不會講,自己看地圖,乖。只要找到三水市場,然後一直往裡面走,注意看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豆皮壽司,是大家最推薦的一味,也是我跟我同事最最最愛吃的壽司。一盒有十個豆皮壽司,一盒七十元,對我而言算很平價,因為料很實在又好吃。金禾的豆皮比較薄,但是汁多且帶甜,真的很好吃。加上爽口的醋飯以及一些些黑芝麻,在炎熱的夏天真的令人很滿足。

沒有照片的煎蛋壽司比較普通,雖然煎蛋很厚,不過煎蛋沒有什麼特色,所以就很一般。

花壽司口味還不少,這盒裡有海苔、黑糯米、蝦卵、蛋皮、香鬆跟紫色的不知道什麼口味的。裡面的料也很紮實,不過小黃瓜、脆瓜、煎蛋跟肉鬆似乎是基本配料,另外依口味添加蟹肉棒、火腿、蝦卵等不同配料。每種都還滿好吃的,不過我個人還是最愛豆皮壽司,但小朋友應該比較愛花壽司,因為選擇多、顏色美、配料豐富呀!





網路上人家大推的蛋捲,我覺得很一般,沒有到很好吃很好吃的境界。這家的蛋捲比較薄脆一些,口感不像福義軒那般紮實,蛋香味也沒有那樣濃厚,所以口味真的是很看個人的啦。

這次買的是黑糖跟芝麻的,感覺黑糖的比芝麻的好吃,不過都只是一般....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