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要出去走走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所以這天就帶小悅去阿安森林公園晃晃。大安區的房價,真的是貴得有理啊,公園大、環境佳、交通便利,只可惜我錢不夠多,否則我也想從文山區搬到大安區。但是話說回來,如果我可以調回去南部,天龍國的環境就完全吸引不了我了啦!

好,這天就帶小悅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沙,所以玩沙工具一定要帶,小悅長大囉,東西可以自己提,很好!

好像去年來過大安森林公園,隔了一年沒來,遊樂器材多好多,大安區的公園跟我家對面的景華公園著實有差。因為場地很大,所以雖然小孩很多,卻還是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一角。沙子還滿乾淨的,雖然沒有東石的乾淨,但在這灰色叢林中,已經是孩子的天堂囉。

旁邊還有飲料販賣機、洗手台跟飲水台,帶小孩來這邊,有方便洗手腳的就不用太過擔心了,畢竟要小孩玩沙子卻不髒,這可為難他們囉。大安森林公園還滿常辦活動的,我們去的這天又有農產品銷售,所以小孩玩沙大人亂逛,不會無聊。

玩完沙子,旁邊的遊樂器材很多,包括溜滑梯、盪鞦韆、騎馬、單槓、翹翹板等等,而且整體來說都還滿安全的,只要小心小朋友不要互相推擠即可。如果在台北太無聊,只是想找個地方讓小孩跑跳,我覺得大安孫林公園真的還滿讚的。

下面這個影片,是小悅她老爸用玩沙工具堆成的城堡,小悅瞬間破壞掉,果然很有氣魄啊。

接下來這個影片,是小悅爬上樓梯之後再溜滑梯下來。以前小悅不敢,現在還是有點怕怕的,但只要讓她知道後面有人保護她,她還是可以獨立完成這些動作,果然是有成長的小孩啊!(廢話,沒成長的話,老娘就要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