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我剛剛錯按一個鍵,所以整篇文章都要重打,心好痛啊,原本我都快打完了耶,所以這次只能長話短說。

這柔舒毯是我在一個網友家看到的,因為那幾天剛好寒流到,所以我也跟著買,還一次買了兩條。原本想要買一條雙人的跟一條幼兒的,偏偏幼兒的沒貨,所以我買了兩條雙人的,反正小孩會長大。這次,我是買薰衣草紫跟粉紅兩色。

柔舒毯很容易乾,所以很適合我這種沒有大陽台、大庭院可以曬棉被的人。通常只要早上洗過,我就會把柔舒毯披掛在椅子上,然後用除濕機吹,晚上就可以蓋得很舒適。

寒流的時候,我會在柔舒毯上頭加上蠶絲被,這樣一進被中就可以暖呼呼的,然後就可以舒服的一覺到天亮,有時候起床時,還會覺得身體冒了些汗,睡得很入眠啊。柔舒毯很輕很軟,很適合我這種愛捲棉被的人,整個捲起來真的很舒服,把被子捲成一團當抱枕抱,就像在抱一隻大毛熊一樣,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買毯子加39元就可以多一條造型圖案毯,這件毯子就沒有柔舒毯那樣柔軟,比較適合放在車上給小朋友蓋。不過布料還是很細,況且只要39元,所以我有加買一條。

這毯子,台灣製造,衝著台灣製造又有好品質,當然要推薦囉。我是在PCHOME的「幸福小鎮」所購買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