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風表演劇團的爆笑喜劇——莎姆雷特,在城市舞台歡樂開演了唷!我看的是四月九號下午兩點半的場次,開演前薛志正跟王月在場外簽名。我很喜歡王月,薛志正就還好,我選擇下午場,就是因為晚場是薛志正演的。

整場看下來,笑點頗多,但還不到一直笑一直笑的地步。但郭子乾真的很讚,一看到他,就有快上身的感覺,所以只要他開始模仿,就會陷入狂笑,真的很喜歡他。李國修也很讚,而且他的臉好適合悲劇喔,看他臉沉下來的樣子,常會令人有想哭的衝動。黃嘉千也不錯,但皇后的戲份太少了,感覺不到精采的演技。

其實我原本想要的是郭子乾、王月跟曾國城的搭配組合,但偏偏王月場次太少,時間又不能配合,只好換成這場。
 

一定要買的節目單,這是我看過最厚的節目單唷!



王月本人很瘦唷,而且她笑起來好可愛喔,真的好喜歡她。每次看她上節目,只要講到李國修,就能感覺她對他的愛,真的很難得在身邊看到有人是這樣對著另一半,祝他們永遠幸福。        

在王月面前,我是大臉鬼。

看完戲之後,跟老公、彭去韓江吃飯。韓江的肉真的很棒,沾的醬汁也很好吃,甜甜的很和我胃口。不過吃完讓我罪惡感十足,畢竟肚子太大了,到時候小孩被油卡住就尷尬了。不要問我懷孕了沒,因為懷了會跟大家說,哇哈哈!

吃完飯,經過城市舞台時,聽到廣播說曾國城和王月在幫人簽名,身為「小氣大財神」忠實觀眾的我,怎麼能不下去讓曾國城簽名呢?興致沖沖的我,原本想跟他合照,但時間距開場時間緊迫,就沒能得逞。不過曾國城簽完名,把節目單還我時,有跟我說話唷。

曾國城:你等一下還要進去找位子,沒時間啊美女。
                (重點是美女,哇哈哈,藝人超會說客套話呀!)
我:我不用找位子呀,我下午已經看完了,你有哭唷,哭得很慘唷!
曾國城:..............................(瞪)
我:我有看小氣大財神唷,我也要參加!
曾國城:好啊,等你報名啊!
我:那車子就是我的了!

哈哈,城城很可愛,他跟徐乃齡的話,我比較喜歡他,因為他好可愛。

這兩個飾演同一角色,但看得出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