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的婚禮,其實我多花了不少的錢,
也不是要辦得多麼有創意,只是希望能多一些回憶。

祝福卡很多人都有做,所以我這次也趕流行的設計了祝福卡。
印章跟印泥都很美,因為出自於貝登堡;
貝登堡的產品真的很貴,但真的有質感許多。

這次的祝福卡在台東場有許多朋友寫了,我們也都收到了;
台南場,來的朋友更多了,卻偏偏卡片都不見了,讓我難過許久。
說真的,電腦看多了,看到筆跡,真的會讓人感動不已。



這次祝福卡,山豬給了不少協助,因為他負責蓋愛心的印章,
而我則負責卡片背面的兔子印章。
山豬很可愛,在我出門的一段時間,他把卡片排成愛心形狀,
雖然愛心很八股,不過看到時還是有滿滿的暖意。



這次的祝福卡,其實我覺得有些設計不良,
因為設計成翻頁的形式是多餘的。
若重新來一次,我會弄成書簽形式,
這樣子做起來方便,寫起來容易,要看文字也簡單。

不過我一開始就印很多,後來覺得做成書籤比較好時,也懶得換了。
正所謂頭都洗下去了,也來不及了嘛!
反正結婚哪有不手忙腳亂的?!
下次有人要結婚,可以先問問我,我應該會有很多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