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輩帖,每一家婚紗公司都有提供,但不是每家都有附上照片。
我的那家婚紗公司有附,數量則依桌數來增減。
我原本以為平輩帖很容易製作,但有次到婚紗公司看見是由助理一張一張黏的,
這才讓我知道為什麼人家只要給一百張,畢竟這應該是「時間」佔了大部分的理由。

這間的平輩帖還滿好用的,而且也頗具質感,
我後來要了一百張,雖然差一點不夠發,
但我耍了一點心機後,後來還是留下一套給自己做紀念。
哈哈,雖然留這種東西好像沒啥用處,
不過難得自己結婚,總是有些東西可以回憶嘛!

要了一百張,但因為我們家山豬字不美,讓我寫喜帖寫到快抓狂,
他只要負責簽名,其他的就都由我負責。
雖然這不是太累人的事情,只不過太久沒拿筆寫字,還真有點不習慣。
山豬寫名字寫到最後,自己都說寫那個名字都好像不是自己的名字了,
就一直寫一直寫而已,不過我倒是沒這樣的感覺啦。
不過,山豬有先把自己的名字練一下唷,而且還要我鑑定,還滿可愛的。

我們的宴客地點,原本應該寫「自宅」,但因為之前看過有人寫「我家」,
感覺起來寫「我家」比較帶種一點,所以我們也想要用個特殊些的名稱。
後來想到我家地址跟分駐所一樣,就把宴客地點寫成「XX分駐所」。
為什麼我家會跟分駐所地址一樣?因為我老爸是警察,我們住警察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