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就說過,婚紗店的安瓶一瓶五百,所以我有先上網購買。

之前收集的資料是,女生身體要用兩瓶,男女臉各用一瓶,一次需要四瓶。
但是我去拍照時,她沒有幫我用身體,身體直接上水粉。
我有先問她,需不需要使用安瓶。
她說只要身體不會很油,就不需要。
現在是冬天耶,更何況,誰的身體會一天到晚出油啊?

在化妝前,我就先問造型師,需不需要安瓶,因為有人送我。
她也沒說什麼,要我先拿給她看看,之後她就用我的安瓶而已。
不過她說我的臉吸收得很快,可能有點乾,要我日常保養也可以用安瓶。
不過我的臉其實是油性,吸收能力還好而已,
但我最近有做果酸換膚,再加上冬天到囉,所以可能有點偏乾。

我有問她,安瓶那麼滋潤,如果我拿來當日常保養,會不會容易長痘。
她說她用的比較水性,所以比較不容易長痘,我可以買去使用看看。
聽到這裡,我就閉嘴了,哈哈,不說話就沒事了。
不過她也沒有要我非買不可,感覺上就是向專櫃小姐提出一個新產品,
看顧客若沒興趣,她也就不會強迫推銷了。

我說我的安瓶是別人送的,因為聽說我還沒拍婚紗,所以買來送我。
其實很多人都利用這種說法,我也不知道造型師會怎想,不過我不想多花錢就是了。

還有,她說我的安瓶比較小,似乎只裝三分之二,說她家的比較大瓶。
因為我沒看過她家的,所以我也不曉得。
只是,我雖然沒有把安瓶拿來擦身體,但我光臉就用了三瓶,
可能也是因為我臉大(狂笑),但也因為她有把其中一瓶拿來濕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