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滿好玩的,不過最後的結果,卻是令人難過的。
 難過的,不是因為拍糟了,而是因為一直捨不得刪,
    捨不得刪的結果,就是會多花很多錢。

    本來我們包套四十組,數位一體成型的相本,花了五萬,
    結婚的白紗、禮服都是不分區,不含訂結婚妝。

    後來,總共拍了兩百多張,要刪到四十張真的很不可能,
    所以我們多挑了二十張,救人啊!!

    當然婚紗公司本來就是那樣,一定會想出一堆配套方案,
    讓我們自以為可以省錢,但是他們肯定賺錢的說法。

    沒錯,我也接受了,不過我接受得挺心安情願的啊,
    因為我這輩子應該就只拍這一次的婚紗照了,
    為什麼不能買多一點呢?

    雖然,也有人說,拍那婚紗照只是自爽,
    除了結婚那天很多人翻外,自己以後也翻不到幾次,
    不過我就是想買啊,對我來說,這是一輩子唯一的一次耶。

    我花了不少錢,雖然不到七萬,也不是六萬九千九之類的數字,
    不過,為了不讓我跟山豬的爹娘吐血,這價錢就讓它成為秘密吧!

    哇哈哈~不過,我們的照片實在是給它有夠自然的,
    我本來想要的唯美、氣質風格,真的離我而去了。
    嗚嗚,我真的是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因為我們兩個好像還是適合自然風。

    阿就這樣了,我只有側拍幾張,因為太忙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