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非常婚禮,現在似乎是這網站佔據我最多的上網時間。

 不過要結婚的人,這網站真的很有用。
 而且在那邊問問題,很容易得到回應,那邊人都挺親切。
 我覺得啦,非常婚禮比1X8那個網,好用了差不多兩百萬倍吧!
 咳,如果有人偏愛16X這個網,不要罵我。

 關於安瓶,是在拍婚紗時需要使用的,因為可以定妝。
 幾乎每一個網友都說自己先買較好,不要在婚紗店買,因為價差太高。
 價差多高?婚紗店一瓶五百,網拍一瓶一百五。

 不過也有些人是說,安瓶其實是給婚紗造型師的小費,
 但也有人說,婚紗包套包含造型,為什麼還要讓他們多賺那麼多。

 安瓶不是只買一瓶就夠,拍照一天需要四瓶。
 新娘臉一瓶、身體兩瓶、新郎臉一瓶,這樣就差一千四了。

 勤儉持家的我,當然上網買呀!
 就算到時候那個造型師不用,我也可以當日常保養用。

 我買了兩種顏色,藍色是日常保養,綠色是拍照定妝用。
 藍色我已經使用過了,我覺得非常好吸收,一點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唷。
 不過我一瓶分三次使用,所以沒有強迫吸收到很誇張的地步啦。

 我是跟YAHOO的f26366賣家買的,寄貨速度超快,
 而且包裝得挺完整,收到時還挺開心的啦。
 她的包裹裡面有附名片,賣家似乎也有在做新祕,
 不過我把名片丟掉了,因為我找到新祕了,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