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為了我的粉刺、痘痘等問題去做果酸換膚,
 幸好有比較早做,現在皮膚摸起來算還可以。
 不過有些痘疤,實在是看了就很想打人,但這就不能強求了。

 我最近比較努力做的,就是敷臉,每天洗完澡就是敷臉。
 網路上很熱門的BT面膜,我有買,之前沒有常敷,
 最近可是不得不天天敷,畢竟天氣這麼冷,不敷可能會死人。

 沒錯,我這禮拜得去拍婚紗照了,不乖乖敷臉就完蛋了。
 因為這禮拜拍完,還要看美編,美編如果沒有一次過關,
 我就要擔心結婚當天有沒有婚紗照可用了。
 我可不希望自己陷入窘迫沒婚紗照可用的慘況,
 所以就得勉強自己勤勞些,畢竟減不了肥,還是要有個臉,哈。

 我另外還有買SKⅡ面膜,不過實在是貴了BT許多啊。
 但是這個面膜的急救效果,真的比BT強許多,
 我個人認為BT比較像敷心安的,SKⅡ就是吃強效藥的啦。

 目前最常用的面膜就是這兩款,因為是紙面膜式,
 這樣我可以洗完澡一邊敷一邊看書、上網,時間一點都不浪費。
 我會慢慢整理我有在用的保養品,慢慢跟大家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