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非常跟得上時代,好像有什麼比較當紅的,他們都可以找到合作管道。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海綿寶寶,但看到這麼白目的卡通人物出現在7-11,卻還是會忍不住想買,因為我女兒看到都會很興奮的喊:「海綿寶寶!」嗚嗚,小悅啊,妳再喊下去,老娘應該真的會破產。

這次的產品,我只買了水壺、叉子跟湯匙。
下一張(熱鍵:c)
叉子跟湯匙,還滿好用的。握柄的部份很大,所以滿適合小悅現在的手的尺寸。叉子的部份,也不會太尖銳,帶些圓弧設計讓小孩吃飯時不會受傷。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水壺我不推薦,因為這材質在裝了水之後,很容易有一股臭味產生。那種臭味在很多塑膠產品裝水之後很容易出現,但我以為這水壺是台灣做的應該沒問題,沒想到還是只能拿來玩玩而已。還有,水壺的喝水處是划蓋設計,不是很密合,裝水後只要傾斜就會溢出,同時吸管部分卡卡的,小孩不容易打開。

我很愛幫小悅買水壺,用到現在,反而還是黃色小鴨的滑蓋水杯最好用,不會漏又好使用,吸管也可以更換。COMBI的四階段,我家也有買,不過使用心得,也只有--普通二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