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將剛出來時,還不覺得他有什麼可愛之處,看久了,這傢伙真的還挺可愛的,也害我花了不少錢啊!

最先買的,就是OPEN小將伸縮證件夾,很好用,可以拉長三十公分左右。不管是掛在側背包或後背包,都可以把悠遊卡放進去後,很輕鬆的到處逼。

考不倒的不倒翁,是我自以為小悅會喜歡,所以買回來的。沒想到,我家小悅一點都不賞光。唉~小悅啊,你娘希望妳以後考不倒啊!
  
這個是香氛娃娃,但這香氣有點重,所以不適合掛在包包上,適合放在衣櫃中。我的這味道有點牛奶香,我個人很愛,但有人很不愛。
 
最近推行環保,所以很會賺錢的統一,也推出OPEN將環保袋,我也買了。
 
一面是大隻的OPEN將,很可愛。
 
另一邊就是小的、字很多的OPEN將。這環保袋的設計我還滿喜歡的,材質輕又不易髒,髒了可以刷洗,很耐操。
 
我超級喜歡這個小包,這個Q版的OPEN將真的太可愛囉。我前前後後共買了三個,一個收藏起來,一個拿出來用但被小悅弄不見所以又買一個,整個就是很會亂花錢。
 
OPEN將的磁鐵。後~~我怎麼會買這麼多啊?我當初一定鬼迷心竅。
 
滑鼠墊,有沒有很可愛?那個眼睛真的太機車了,我超愛,不過一樣捨不得用啊!
 
LOCK將是OPEN將的死對頭啊,但一樣很可愛,所以我也買了他的證件夾。OPEN將的生日是711,LOCK將的生日是117,很好記吧?!另外下圖右邊是鏡子,還不錯,鏡子很大,很適合我這大臉人。
 
看看這個被我用了半年的證件夾,眼睛快白內障了,好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