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舉不避親,今天我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志宏(我老公)國小兼國中同學所開的店,很讚。

上面那設計師,就是志宏同學,讓他做頭髮,至少兩年時間了,每次的成果都令人相當滿意,而且無論是燙或染後的髮質都依然可以保持一定水準,同時另身為懶人的我最滿意的一點,就是剪後的頭髮不用抹一堆有的沒的髮膠、髮臘,頂多洗完頭後吹吹、撥撥,就可以保持一定的型。從我去剪髮後,身旁的同事、同學,外加同學的同事們,也陸陸續續的去找他剪,而當初他在光復南路信義路附近的「林」連鎖髮廊,價位比較平實,但服務稍為粗糙。

其實一直有打算推薦小毛給大家,但總忘記帶相機,加上當初店家來往的人太多,要拍照感覺拍不出那種質感。而且我這懶惰蟲,每次剪完頭髮,總是沒能及時拍照,所以就懶得去寫了。小毛最令我滿意的髮型很多,包含婚前染燙出一個自然且容易造型的髮型,這髮型、髮色讓我新祕也是讚不絕口;懷孕前剪了個類鮑伯式短髮,也是令很多人稱讚生完更漂亮(雖然也許是謊言 T.T);最近剪了個年輕人都稱讚,但我娘認為我變成高中太妹的頭髮(這算好評?),在在令我相信他的技術。

很高興,看起來很酷但實際上很好笑的小毛開店了。

上頭照片,是另一個設計師-小鄭,由他幫我洗頭髮,超舒服,超讚。在這邊洗頭真的很舒服,躺椅好舒服,脖子也不會卡卡的不舒服,而且小鄭洗頭完全用指腹,不像很多小妹洗頭都令我有遇到虎姑婆的感覺,加上他的按摩技巧,真的好想天天都去洗頭,但設計師沒空,哈。他們用的洗髮精也很好,味道宜人,小鄭說一瓶要價980呢,所以這邊洗頭起價是200,但基本上這邊是不太接純洗頭客啦。洗完頭,還會在頭皮噴上滋潤、保護頭皮的,剛噴上去時有點刺,但後來就讓頭皮有種異樣的舒適感,真的很神奇。

我這次去基本上就是把我髮尾的鬚鬚修掉,所以型看起來沒有差很多,我老公根本沒發現我有剪頭髮(但他一直都這樣)。如果有興趣去剪髮的,上頭有電話,可以打電話去問問喔,那邊的生意目前來說是不錯的,小毛說他的客人目前預約到6/9號的樣子,我實在有點擔心以後自己剪不到頭髮,哈。

下面圖片,就是洗髮的躺椅,看起來很像太空艙,感覺還滿有設計感的。

下圖是店的外觀,招牌很低調,害我進去時還有點遲疑,因為我沒有問小毛店名,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到對地方。目前還在試營業階段,名片要過兩三天才會出來,所以我也不確定他的地址。如果要去的,從國父紀念館站出來後,走光復南路往信義路方向走,過了仁愛路後,在左手邊會看到一間服裝店跟白木屋,就從那中間的巷子轉進去,右邊第一家店就是了。

希望大家可以去試試看,還有順便把剪好的髮型PO上來唷。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5巷2號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