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不說,這次旅行之所以歡樂不斷,真的是因為我的高中同學們。一直都認為,高中同學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沒有利害關係,只有相互兔槽的力量。雖然不會閒閒沒事就連絡,但要吃飯、出遊都是簡單搞定,無須擔心久未聯絡的尷尬,擁有的,僅是彼此之間的默契。

粗枝大葉、嘻嘻哈哈的相處方式,讓人感受不到壓力,但偶爾的關懷,卻總是令人那麼窩心。

雖然人不能一直懷念過去,但我只要想到我要結婚時,大家對於是否參加婚禮地反應,我就十分開心。有個林董,我高中畢業後這幾年來,應該只跟他吃過兩次飯,但我問他要不要來我婚禮時,他卻一口答應,還說我們高中時是戰友。

還有雅秋美女,六年後又重新取得連絡,卻是在我要結婚時;在我不好意思問她要不要來參加時,她還認為這想法太多餘,因為我們是朋友。

很喜歡大家的笑容,因為等不到你們的婚禮,但看到你們笑得燦爛,就能感到你們是快樂的。在未來的日子中,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規劃,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家庭,雖然未來還很遠,不過一定要幸福。很多人,常因家庭因素而跟朋友疏離,我不希望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希望大家的另一半都能融入我們這一群,大家都變成好朋友。

你們一定要加油唷,雖然未來遙不可期,但幸福一定在不遠處唷。但是,在你們要邁向紅毯另一端前,別忘記帶你的另一半來給大家磨練一下,如果他能安然通過考驗,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忘記說,那一天晚上,阿翰在第一輪沒喝到酒,真的是上天安排啊。 如果他喝了酒,就不曉得誰能出去買酒了,所以一切都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不過,阿翰是最不愛跟我熟的人,真是討厭,畢竟我同學說他很帥,但他不跟我裝熟,我真的沒有帥哥緣啊。

那天晚上,LP被阿魯巴,我因為睡著了,所以只有在隔天看到錄影而已,但依舊能感受到戰況的激烈。然後,LP果然還是個髒鬼,因為他愛亂兔口水,胎歌!民宿浴室的門,因為LP掙扎的緣故,整扇門都掉了,幸好那是組合式的,否則我們現在應該還在苗栗幫民宿洗碗賺賠償費吧。

我高中同學很樂於幫我跟山豬拍照,而且他們比較支持山豬,真的是超想打人的啦。山豬明明就是裝忠厚,他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誠懇啦,你們都被騙了啦。要記得,你們是我的好朋友,不要這麼支持山豬啦,我會吃醋的。

這次出遊真的很讚,希望很快又有下一次,衝衝衝。對了,芒果說,下次換他主辦,所以大家想去玩時,就召喚芒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