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去綠世界,也想不到還有哪邊適合校外參觀,反正四年輪一次,應該也不會去到厭煩。去了兩次,最有趣、最吸引人,應該就是這些金剛鸚鵡,第一次沒看到金剛鸚鵡的表演,這次總算看到了,真的還不錯。金剛鸚鵡那麼大隻,顏色很鮮豔,光是站在樹枝上,就很吸引人的目光,加上溜冰、踩滾輪、算數等才藝表演,更是令人感受其聰穎。惟一可惜的,就是這兒的金剛鸚鵡好像不會說話,五分埔有一間店外頭養了隻鸚鵡,很會罵髒話,真不曉得牠是吸引顧客還是趕走顧客。

金剛鸚鵡真的很厲害,還會爬竿、敲鐘、推小推土機,真的很有趣,很想抓他們的翅膀起來玩一下,可我實在很怕被啄啊。

下圖左上的植物我不知道是什麼,但長相十分奇特,所以拍下來留念。袋鼠,個人認為還滿醜的,尤其牠趴著的時候,真的很像大型老鼠,感覺有些噁心。左下角那隻,榮登「本日最醜」,請各位來賓為牠掌聲鼓勵鼓勵。我真的很不喜歡蜥蜴,就很醜很可怕,尤其皮看起來又硬,看起來真的很像噁心一點的小恐龍。

既然稱為生態農場,一定要有植物呀!很喜歡蓮花,不管是香水蓮、觀音蓮,只要是蓮花看了就很開心。爺爺家在白河,蓮花季已經開始,希望有時間的人可以去白河賞花唷。蝴蝶蘭、文心蘭都各有特色,天氣好,拍照就是讚啊,光用KIT鏡就可以拍出不錯的散景,齁齁~~

可是,我還是想買sigma的30mm F1.4的定焦鏡啦,畢竟小悅在室內又不會乖乖的不動讓我拍,這樣我的KIT鏡真的很難拍出優秀作品耶。

各種小花都有自己的獨特之美,各種動物也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其實看他們悠悠哉哉的在園區中漫步,感覺還滿開心的。畢竟,小動物有自己的天地,真的是件很難得的事。

蝴蝶區,也是綠世界的重點之一,可我不怎麼喜歡蝴蝶,因為牠們很像「會飛的毛毛蟲」。對了,我們去的時候還有看到小鳥在築巢唷,真的很厲害,到處叼草回來,然後在半空中築巢,帥。

這次去綠世界,帶著小朋友要往出口走時,迷路了,繞了一座山頭才到出口,哈哈。結果去宜蘭傳藝參觀的時候,要搭遊覽車也是走錯方向。我學生說:「老師,你在我六年級的校外參觀,全部都帶錯路耶。」

哈哈,其實老師我是為了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他們記得資優班有一個方向感很不好、一直迷路的老師。

綠世界生態農場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電話:(03)58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