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父母的,希望看到的,就是小孩的笑容。小悅這笑臉,真的是讓我再累,都想帶她出去玩啊。我女兒不喜歡睡覺、不喜歡吃飯、出了門就不喜歡回家,這實在很糟糕。

前陣子,跟她說十一點半要睡覺,她就會問十一點半在哪哩,我們就會指時鐘跟她說在時鐘那,然後,我女兒就會....把時鐘拿起來往地上扔!!

後來,被她阿嬤修理過後,她不會把時鐘丟到地上,她是把時鐘....從我房間拿去阿公的房間藏起來。

嗯,回頭來講桃源仙谷。(跳回來~)

這地方,夏天很適合來,因為玩水的地方很大一片,只是人很少,其實我還滿怕有蜜蜂或蛇之類的爬出來,這讓我很緊張。另外,這個游泳池的水來自於湧泉,我覺得有點冷,小朋友在這邊玩水要小心著涼。而且這游泳池比較深,若是不會游泳的小朋友,挺危險的。

不過這小妞在這游泳池中,讓她老爸抱著,屁股滑水,樂得很。

那個臉上,就是寫著「爽快」兩字啊。廢話,爹娘二人服侍著小祖宗,她怎會不爽呢?

玩水玩完,進到園區中吃飯。這不是我在說,園區規劃的動線不是很好,從游泳池走到主園區中,距離頗遠,頭頂上又沒啥樹蔭,大熱天真的會讓人頭昏。園區內沒什麼東西可以買,買了門票後附贈的抵用卷用在餐點上面,讓餐點價位也不至於另人難以接受。

沙拉還不錯,種類很多,只是上頭的千島醬過多,吃起來有點膩啊。

油飯很好吃,超香,只是份量稍微少了一些。雞腿還不錯,煎得滿嫩的,可是醬料有些鹹,應該調整一下口味。

炸豬排,炸得外酥內軟,馬四美賣~~

不過吃什麼不重要,只要我女兒開心就好。我好喜歡小悅亂七八糟的表情,好逗趣,好活潑的感覺,真的很得人疼啊。

我家這小妞,不喜歡吃飯,喜歡吃零食,真的是作娘的寵壞她了。哀,我會改進,不然以後長不高或不健康就不好囉。

吃完飯,繼續玩水,這次是在河邊,我覺得這邊比較適合小孩。這邊比較涼爽,可以坐的石頭比較多,小朋友可以屁股坐在石頭上,然後把腳泡在淺淺的水邊,一整個消暑啊。這個池塘裡有很多小石頭、魚跟蝦子,小朋友光是撲通撲通的丟石頭,或是想辦法撈魚跟蝦,就可以玩上一整個下午,超讚。

夏天不是彩虹花田最美的季節,夏天只有蝴蝶比較多,其他花草都有點生長不良的感覺。下次還會不會來這邊?應該不會,因為要玩水應該有其他免錢的地方,除非是有人送門票給我,不然我應該不會大老遠跑到這,只為了讓小悅玩水。


桃源仙谷網頁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