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首是「博杯」,第二首是「阿公的眠床腳」。

怎麼有人可以把台語歌唱得這麼好聽又有質感,MV也是拍得令人感動萬分。博杯這歌後面的口白,整個刺到我的哭點,真的看幾次就紅幾次眼眶掉幾次淚,接著看阿公的眠床腳MV時,因為劇情有連貫,所以整個也是感人。

不過,李李仁的老妝有點不自然,額頭的皺紋太有趣了些,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江蕙真的很厲害,下次她再開演唱會,我一定要去觀賞,畢竟我也是聽她的歌長大的啊!返來阮身邊、傷心酒店、炮仔聲、花香、落雨聲都好好聽,臺灣天后,我看她說自己是第二的話,沒人敢號稱第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