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昨天看棒球看得我熱淚盈眶。什麼東西啊,雖然輸了,卻只想要大罵阿六仔,希望中華隊繼續加油,不會覺得中華隊打得不好。對,就算中華隊打得不夠好,但相信他們都已盡力,奮力一搏的拼勁,我相信大家都看得到。失誤,在所難免,昨天對阿六仔的失誤多了那麼一些些,很可惜,但你們很拼。

火哥張建銘那追平的一分,看得我哭了出來,因為火哥一直很認真。興農牛最近好像爛了那麼一點點,不過認真的,依舊是那麼認真。小葉,我超愛他,雖然小葉不帥、打擊率不高,不過他一樣很拼、很努力、很認真配球,就是很MAN。泰山,這次不能上場,可我相信他,因為他在職棒圈,光看他頭髮在掉的速度,就知道小泰山一直都很認真。相信泰山不是故意的,相信泰山很想上場為台灣拼一場,相信這樣的結果不是他想要的,希望懲處不要太嚴重,畢竟他只是想要一個小孩。

八比七,結果是我們輸,莫名奇妙的第八分,讓我傻眼,悶著頭去睡覺。

晚上看超級星光大道,很多人都很不能接受棒球賽的結果,緯來體育的徐展元還哭了,X,真男人、真鄉民。

古巴、美國、加拿大、南韓,幹掉一場是一場,球是圓的,只拼一場,沒有什麼是不可能。他X的,我不要中華隊成為亞洲最後,也不要中華隊只贏一場啊....

中華隊加油!!目前對古巴,1:0落後。

還有,雖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但政府到底對棒球做了些什麼?黃XX立委,只有在泰山尿液檢驗出禁藥時講出枉費政府栽培。靠X,政府栽培什麼了啦,只會搭順風車,順勢上新聞版面。

不過,中華隊真的運氣不太好。昨天一堆應該可以安打的球,全部死得莫名奇妙,哀。。。。看球去,八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