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看到這黑黑的介面,應該有玩的都知道這是BBS吧?不過現在年輕人,好像沒在用這個;年紀比我大一些的,也沒在用。沒辦法,BBS就是在我念大學時超紅,現在PTT也很紅,很多記者都會上去抄新聞。雖然我很喜歡上PTT,不過KKCITY我也不會忘記他的啦,畢竟一堆同學、學弟妹都在那上頭。

為了最近中華隊,又開始上去打嘴砲。

上面那張圖裡的字看不清楚的話,看下面那圖就很清楚了。不過,裡頭髒話很多,怕污了眼的話,就甭看囉。

我想,願力不足,如果當初說三年不吃鹹酥雞,可能中華隊就贏了。可是今天中華隊真的很棒,看到恰恰的撲壘,看得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雖然民視主播一直說恰恰的跑壘有問題,但看到中華隊的拼勁,一整個感動。還有不得不提小葉,今天安打超多支,棒子大啊!!不管怎樣,中華隊要繼續加油,我也會繼續支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