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高中同學相邀,也不知道惠蓀林場有什麼好玩的,不過大肚婆去了惠蓀林場一趟,還是不曉得有什麼好玩的,只知道那邊真的是避暑的好所在啊。

惠蓀林場的遊客超多,我們這次去,看到好多輛遊覽車,不過大家住的應該沒有我們住得好,之後再介紹我們住的房間給大家聞香一下。遙想在出發前,我弟說他們之前去惠蓀住的小木屋很爛,讓我心生恐懼,但在我看到我們的小木屋後,真的是心情大好啊。

我們在惠蓀總共吃了三餐,第一天晚上吃合菜,第二天早上是自助式早餐,中午是簡餐。惠蓀林場的晚餐跟早餐,其實就跟高中時候參加救國團的餐點差不多,只是高中時期比較不挑,現在就比較會靠邀一點。

惠蓀的合菜,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基本上就是充飢可以,要提色香味俱全,是稍微要求過份了些。但是,在這深山野嶺的地方,有這樣熱騰騰的菜餚,已經很令人滿足了。

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出菜的順序跟速度,令人很難控制自己的飯量。




可能那天到惠蓀的人太多,所以出菜出到這道蚵仔湯之後,大約十幾二十分鐘沒有動靜,所以同桌的同學就當作沒菜了,然後就把飯跟蚵仔湯混在一起,當成海產粥吃掉。


後來,又上了這個鱈魚,不過飯已經吃掉了,雖說要再盛飯也不是難事,只是有時候那只是一種感覺。

但後來上了水果之後,又上了這個筍干封肉,會不會太妙了些?而我們同團的另外一桌,上的則是梅乾扣肉,不曉得為什麼。反正,筍干封肉跟梅乾扣肉後來都被打包回去配酒,否則那時還有誰吃得下這樣的菜啊?

隔天的早餐,也是跟救國團的早餐很像,就自助式的有粥、饅頭、、吐司跟一些像麵筋、醬瓜、炒高麗菜之類的小配菜,不過我沒有拍,因為人聲鼎沸。

午餐吃的是簡餐,有牛腩、紅燒獅子頭之類的可以選擇。環境還滿清爽乾淨的,吃起飯來還算舒適。

簡餐的配菜都一樣,至少都是熱的,還行。

紅燒獅子頭一顆,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的牛腩,還滿多塊的,燉煮也滿入味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在這邊吃飯,有紅茶跟湯可以自取,景色也不差,算舒適的用餐環境囉。

這樣兩天一夜含三餐外加一份下午茶跟住宿,一個人兩千二左右,我也不知道是貴還是合理,但跟我高中同學出遊,總是開心,這樣就沒什麼好挑剔的囉!


惠蓀林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號
電話:049-29420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