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美地區,有不少間日本料理店,不過離我最近的就是老永順跟季滿屋。之前有個大學同學住在景美很久,她跟我說季滿屋比老永順好吃,所以這次有朋友來找我,我就到季滿屋試試囉。季滿屋的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華街72號1樓。

我們只有兩個人,不過點了大於兩個人的胃的量,所以吃到快撐死,但這樣總共430,算來不貴。可是回頭想想,我們點的菜色,好像沒有任何一道是貴的!!沒辦法,我不吃生魚片呀,好吃比較重要,對不對?

綜合壽司,表現得中規中矩。雖說是綜合壽司,但也只有兩種壽司,這種捲起來的壽司,就跟一般外頭賣的沒什麼太大差異,也就是不會難吃,也不是好吃到噴淚或點頭稱是。其實我還滿喜歡吃豆皮壽司的,豆皮壽司比較便宜,也許放在綜合壽司裡有些寒酸,但既然說是綜合壽司,放個兩個意思意思,吃起來會比較開心些。

關東煮,是這店的地雷,小七的關東煮都比這家的好吃。蘿蔔一點味道都沒有,完完全全是水煮的味道,吃起來很有菜味;黑輪、米血煮得過久,導致口感全失;貢丸,算是唯一比較合格的,畢竟要把大顆貢丸煮到爛透,也是不容易的一件事。這樣的一盤關東煮,好像共八十元,看起來不貴,但東西不好吃之下,就變得很貴。

鮭魚炒飯,本店招牌,也真的很好吃。米飯翻炒得粒粒分明,硬度恰到好處,也不會過乾、過濕,加上醬油提味,一口接一口的炒飯,令人讚不絕口。鮭魚,少了一些,不過一盤100(或90),這樣的價錢與這樣的品質,可以給他拍拍手了。鮭魚炒飯還有附味噌湯一碗,裡面的料還挺多,可是炒飯本身就有醬油味,味噌湯又偏鹹,所以後來味噌湯沒人喝。

豬排,尚可。因為麵衣裹得有點厚,而且等待的時間有點久,送上桌時肚子已有點飽,再吃這樣油炸的東西,實在很容易膩。豬排炸得很酥脆,豬肉稍微薄了些,所以吃起來有一點乾,橫切面沒有鮮美的肉汁流出。(謎之音:一份了不起150,還給你吹冷氣,想要什麼肉汁)

聽說南機場的秋月豬排很好吃,CP值很高,下次再去試試看。不過,為什麼以前我念市師的時候,秋月不開啊?現在我離南機場很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