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餐廳,去年吃的,但最近好像還是很難訂,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難訂。
那天,就是某個下午,跟朋友太無聊,想說去吃個飯。
所以,就到餐廳問問,餐廳說要等通知,所以留了個電話。
很好,三點過了不到二十分鐘,就接到電話,我們就去喝下午茶了。

因為我們的位子就在甜點櫃前,甜點又看起來很好吃,就先拿了三個。
我不知道稱不稱得上好吃,但就是還可以,吃過也不會拿第二次(我說我)。
披薩是薄片的,上頭的料跟味道都放得很足,吃起來很爽又不會太飽。

冷盤,我就拿了烤牛肉、外星人章魚、青花菜跟鴨賞。
其實味道也都還滿不錯的,尤其是鴨賞,但就是覺得,就這樣而已。

生魚片,我沒點,這玩意不是我的菜。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再拿些甜點好了。
布丁的焦糖,是選了之後才烤的,這點有加分,只是我喜歡焦糖更多些。
後頭白色那蛋糕,有夏威夷果仁,是我的最愛。

蝦子很甜,而且很好剝,我夾了好幾次。

下午茶,披薩生意不是很好,隨時去都有,哈哈。
可是披薩真的不錯吃,我拿了兩次還三次吧?!

這次去艾美吃下午茶,吃完其實有「就這樣」的感覺。
甜點倒是都還可以,畢竟小小的,縱使是地雷也比較不會頭痛。
要說還會不會去吃?!如果有人請,就去吃吧。

探索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38號1樓
電話:02- 23211818
官網: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cuisin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