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真的太好玩了,早知道,真的應該買三天卷,玩到爽。
這天的天氣超好,更是大大加分,縱使是冬天,還是好溫暖啊。
然後啊,一出舞濱站,就看得到好多小設計,整個心都開始期待了起來。

這趟迪士尼,因為只有一天,所以選了Disneyland來玩,據說這邊比較適合小孩。
剛進了入口,就看到好多迪士尼明星,當然要讓小悅跟他們拍個照了。
也有看到米奇,但排隊的人太多了,還是去排隊玩耍比較實在。
然後,迪士尼真的很會賺錢,進門左右兩邊就是紀念品區,都好可愛喔。
但是啊,現在就下手的話,就要背著它們走很久。
最慘的是,這邊很容易讓人逛很久,這樣好多時間就默默的消失了....

奇奇蒂蒂都好可愛喔,小豬也很可愛。
我個人沒有很愛黛絲,但小悅還可以。
另一隻,我不知道他是誰耶....

迪士尼有很多表演活動,都要早早去佔位子。
可是手上沒有節目單,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晚了。
幸好站在後頭,也是看得很清楚,只是拍照拍不清楚而已。
表演都很吸引小孩跟我,我老公就比較偏向玩遊樂器材,表演就還好。

幾乎每一個攤子都有人排隊,而且每個攤子都有自己的獨特商品,好會噱錢啊!

不管是高飛、米奇或米妮的車子跟家,都好可愛。
小朋友宜進去,就是一直東看西摸的,完全不無聊。



我們只有去米妮的家,因為米奇的家也要排好久啊~~~
米妮家的冰箱跟洗碗機,都有他的機關,好有趣。

這個小的雲霄飛車,坐起來沒有太空山可怕,比較適合我。
小悅超敢玩雲霄飛車,剛坐完太空山,馬上嚷著還要再玩。
這個呴,下次再來吧,這次排不到了。

這邊的餐點,也都很可愛,也還不難吃,只是很貴。
米奇臉的披薩,光看就很吸引人,但是小悅只吃薯條....切!!!
然後啊,下圖右上角那張,就是裝爆米花的米奇桶。
這也是,每個攤位賣的都不一樣,要米奇桶的要找,其他還有史迪奇什麼的。
然後啊,我們看遊行的時候,有看到米奇站在地球上的超可愛的桶子,結果是在SEA那邊才買得到,嗚嗚.....


在吃東西的時候,就剛好有一堆玩偶跑出來,所以我就拉著小悅又去拍照了。
哈哈,這些小豬也好可愛,而且還會跟小朋友有互動,超可愛!

遊行很歡樂,表演的人員也都一直保持滿滿的笑容,超敬業。
我看他們穿那樣的衣服,就覺得好冷,他們還可以這樣笑,好認真啊。

還有啊,跟之前看到的部落格一樣。
看遊行的人,都一直跟米奇他們揮手,揮得超開心的,不分大人小孩、男人女人啊。

還有,小丑好勇敢,站好高還可以翻滾,帥!

怪獸電力公司,小朋友都好愛啊~~

好開心好開心,就是開心的遊行。

看完遊行,繼續玩!
跑去抽太空山的FP,抽完順便拍一下城堡,美。


下圖裡頭的活動跟秀,都是給小孩看的,所以有年紀限制。
而且小孩做的區塊軟軟的,坐久也不累喔。

米奇跟米妮,還會跟小朋友一起玩遊戲,小朋友超開心的。


迪士尼明星們表演完,當然會下台跟小朋友互動一下。
因為小悅不會講日文,所以都等在旁邊,他們也都很親切,美賣。
然後,小悅還偷摸米妮的屁股,哈哈哈哈哈哈。

奇奇蒂蒂跟米奇米妮他們,跟小朋友一起躲在布裡頭跳跳跳,好有趣啊~~

看完表演,繼續玩。

怪獸電力公司的好好玩,就一直射射射,小悅還不會,但她也看得很開心。
而且那裡面的車好好玩,就是好好玩,一定要去玩啦。

怪獸電力公司的帽子有很多款,阿我們都沒買.....

小悅一直很想坐旋轉馬車,終於在這邊坐到了,迪士尼的馬車看起來就特別夢幻。

一直玩,一直拍,然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下圖是回旅館後,用之後的殘餘電力拍的。
米奇米妮小情侶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