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都是我老公照的。
我老公啊,對於樂高之類的積木,好像沒有抵抗能力。
不過,積木可以做成米奇,還滿厲害的耶!

還有這些我兒子會很興奮的大車車,好強啊!
希望有朝一日,我老公可以拼出這樣的成果。

然後啊,話說,那天拍完小悅坐旋轉木馬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
真的啦,迪士尼好好拍照喔,回來整理照片時,都覺得那回憶好美好!
以後我一定要買三日卷,連續玩三天,想到就好開心!

晚上的迪士尼,也有表演可以看。
這場晚場的,是拉丁舞蹈的米奇米妮,好熱情啊!

服裝、音樂跟舞台,都好熱情跟色彩繽紛,好嗨喔~

夜間遊行,也是一定要等的,雖然我老公覺得去玩遊樂器材比較好。

夜間遊行的燈光都好美,顏色看起來非常炫麗,但又不會刺眼,超漂亮。

迪士尼的遊行,就是,歡樂歡樂很歡樂。




而且,各種遊行人物身上的顏色都會變化,讓人看起來,就是歡樂。





我覺得,迪士尼的遊行一定要看,但是遊樂器材也一定要玩,所以時間一定不夠。
哈哈,所以,就是要多去幾次,這樣才可以通通玩到。




可是我們來的這天,夜間煙火取消,嗚嗚嗚嗚.....
所以,在去之前,要先查一下,少看到煙火很可惜耶!

看完夜間遊行,就要準備回家了,也就是選購紀念品的時候。
然後,我在挑紀念品時,我女兒完全不想看紀念品,因為她累爆了。
她跟她爸說她要睡覺,然後躺在推車上,就開始睡,沿路睡到旅館都沒醒,超開心的。

迪士尼好開心啊,可以的話,我一定要多來幾次!!!

然後,走在池袋車站的地下街,看他們的裝飾都這麼美,讓我好生嚮往。

地下道,乾乾淨淨的,又這麼漂亮,讓人多走幾趟也不累。

說真的,隔天就要回台北,還真有點捨不得了....


因為小悅睡翻了,然後我們也餓扁了,就來這家拉麵店吃飯。
這拉麵店,就在池袋之家巷口對面附近的松屋的旁邊。

拉麵還滿好吃的,又不貴(這在日本很重要啊)。

而且,加點這份煎餃,好像只要100¥還是200¥,很平價。
如果我下次還住池袋之家,我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