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榕堤,主要賣點應該就是景,雖然餐也還不錯,但價位就是景觀餐廳的價位,偏高。
在景觀台上,有兩個圓形的躺椅,看起來很舒服,但夏天不適合,會曬成人干。


餐廳中有很多峇里島風格的擺設,感覺坐於其中會很享受,只是這邊就看不到海景。

漫步其間,感覺也很舒服,但這只適合下午,透中午真的會中暑。

在大榕樹下,有小朋友的搖搖馬可以騎,還滿適合當個假親子餐廳的。
說是假親子餐廳,因為他們的餐點,比較沒有小孩愛吃的。

另外他們有個榕堤文史館,裡面有印章可以蓋,可以吸引小孩。

前菜,蝦子超新鮮,我女兒把牠吃了(淚)。

下頭還有擺著碎冰,沒有什麼討厭的菜味,還滿好吃的前菜。

坐在餐廳看海景、山景跟雲朵變化,令人心情舒暢。

小悅愛坐這位子,但也坐不久,真的很熱啊....小悅都大爆汗了!

麵包,很有嚼勁的麵包,搭旁邊的酒釀葡萄乾,還滿好吃的。

濃湯,很好喝。

我同學點的豬腳,超好吃,皮脆而不硬,肉質超Q,我家小悅那個挑嘴的,一直說他還要吃還要吃。
下次再去的話,我應該會點這道菜。

這我點的,雞腿捲還有明蝦一尾,覺得都還滿好吃的。

雞腿捲裡面有湯汁,肉質也很軟,好吃。
蝦子如果可以再大一些,那會更好。
旁邊的炸蒜片也很好吃,可以解一下膩,好吃好吃。

黑櫻桃鮮果冰茶,酸酸甜甜的,很特別的飲料。

甜點,都還滿漂亮的,但是比較不合我的口味。
我不是很喜歡肉桂味,但我忘記哪個甜點,有濃濃的肉桂味,我的地雷啊。



如果在午後,到這邊看夕陽順便吃晚餐,還滿剛好的。
因為中午真的很熱,不適合久待。

簡單的水盆,加上一些飄浮的雞蛋花,就好有南國風情。
且榕堤種了不少雞蛋花,所以偶爾會飄來香味,很舒服。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9號(淡水分局正後方河堤邊)
電話:(02)2629-6464
官網:
http://www.waterfront.com.tw/


吃完,可以散步到小白宮,雖然有點距離,但沿路散步過去還滿舒服的,只要沒有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