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台南活力夜市,就在花園夜市的隔壁,不過比較起來,花園夜市勝出許多。不只是攤位較多,食物也比較好吃,我個人真的認為大台南只是打發時間用的,真要買東西,還是去花園吧!

在大台南,只吃過幾樣食物,不過我真的不是很愛,愛的就固定的那幾樣。

葉家專賣鍋,算是不錯的鍋了,不過我沒辦法拍照,因為在室外吃飯,風呼呼吹,火也呼呼叫,我怕拍一拍會燒到自己的手或頭髮。這家算是能吃,但有其他選擇時,我也不會挑這間啦,因為就還好嘛!那我為什麼要說這一間?因為我就吃這間啊,切~

下面這家臭豆腐,就有點失掉台南人的面子了。臭豆腐,要馬就是酥到一個境界,要馬就是那種軟的,最討厭的就是明明外表假裝自己是酥的,卻在咬下去後發現是軟的。沒錯,這家店就是這樣,而且連泡菜都沒辦法令人稱讚,失敗!

吳記排骨酥,倒還不錯吃,但我到目前為止,尚未吃過炸物炸到很難吃的啦。也有可能是因為吃炸的都會挑人比較多的攤子,所以吃到地雷的機會不多。吳記排骨酥,一樣有台南人的味道,就是有帶一點甜。台南很多的小上海,也是帶一點甜,不過吳記是排骨酥,小上海是鹽酥雞啦。然後吳記比較油,小上海把油瀝得比較乾,唯一相同的,就是好吃。

胖子吃很多炸的東西,會更胖。哈哈哈哈哈~不過我就是愛吃炸的,我當一輩子的胖子好了,OK的啦!

爆米花,也一定要說一下。爆得好吃跟難吃,真的有差,大台南的這間就是比較差的。花園夜市的比較好吃,但也不是每一攤都好吃唷!在海安路上面對花園夜市,從右手邊的入口進去,走到大約倒數第三行,在左手邊有一攤就在那一行的第一個攤子,那一家真的好吃許多。生意很好,一直爆一直爆,每次都可以吃到熱熱、脆脆又甜甜的爆米花,超幸福。而且他的糖裹得比較勻,不會有爆米花是整團沒味道,或整團過甜的。山豬每次去花園夜市,一定會買一桶抱著吃,他對爆米花是完全沒抵抗力啊!

對了,還有一攤「阿美芭樂」,芭樂真的很好吃。他們家醃製的比別家好吃,芭樂裡面都有吃進味道,再灑上甘草粉,整個就是甘甜好滋味啦。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喀掉一大包,吃完整個就只有「心滿意足」可說啦!阿美倒是不管哪個夜市買的都好吃,所以有去逛台南夜市的人,可以買個芭樂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