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柳營,沒有柳樹,也沒有營區,但現在的柳營夠你玩一天囉。有一個營,比柳營更有名,叫做林鳳營,這兩個營都在台南縣;除了這兩個營外,台南還有新營、後營、下營,其中後營最小,因為後營隸屬於西港鄉。新營市台南縣的行政中心,雖然他的繁榮度已經被永康超越許多,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新營,因為我阿娘是新營人。下營有名產——燻茶鵝,我們家都在寶芝林買,雖然看不到帥氣的黃飛鴻,吃了燻茶鵝也不會佛山無影腳,但我就是愛買他家的。

柳營在台一線上,台南市往新營的路上,小小的一個鄉,但現在酪農業發展得宜,再配合上休閒牧場的推廣,週休假日帶小朋友到柳營玩耍的家長可是不少呢!

我最常去的,就是營長牧場跟八老爺牧場。在這邊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希望大家到台南時,可以順便逛逛柳營唷。雖然柳營跟我不熟,但我熱愛台南,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愛台南啦。

營長牧場裡面,真的有火車,不過是五分車。五分車從新營糖廠出發,沿途經過寬闊的嘉南平原,終點站是營長牧場。每班五分車,大約停靠半小時後就又往回走了,這半小時,就是大家購物的時間囉。

好巧不巧,這次我很認真的壓了好幾下快門,
所以火車有進站的感覺,不過中間跟右邊好像同一張喔?!
不過我不想改了啦,反正這只是介紹咩~

營長牧場的販賣部蓋得很漂亮,裡面賣不少東西,
最可愛的是牛奶糖的盒子,我買了好幾個送小朋友唷。

因為是牧場,一定要有牛可以拍照呀!
跟初鹿牧場一樣,假牛,但初鹿的假牛比較多。

營長牧場有可愛動物區,可以餵動物吃草唷,小朋友很愛。

鮮奶鍋我不愛,因為我不愛熱牛奶,
不過,料滿多的也滿好吃的,只是湯我喝不下去。

營長沒看到大牛,八老爺看得到~


八老爺的食品比較好吃

左邊霜淇淋超好吃,但似乎只有夏天有,
因為我寒假去只有右邊的冰淇淋,味道差了許多。

柳營還有很多景點可以參觀,沒記錯的話,還有翁倩玉外公的故居,況且這兩間牧場都不用入門票,去看看頂多只是花油錢咩。如果買了太多名產,或是不小心帶了一頭牛回家,那就要怪自己自制力不夠囉。

歡迎大家來柳營玩耍,也歡迎到台南四處逛逛,更希望大家順路來西港拜拜囉~西港慶安宮,永遠歡迎大家啦!咳咳,不要跑錯慶安宮囉,善化慶安宮是古蹟,西港慶安宮是燒王船,這樣瞭解了嗎?不過燒王船沒有天天燒,古蹟天天都在那,今年王船已經燒完了,明年跟後年都不會燒,大家就等大後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