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要八點起來吃早餐,接著搭九點半的車到大阪,沒想到一起床已經九點多,改搭十一點半的車。
城崎溫泉車站的擺飾很可愛,有用不織布成各景點的小簡介,很有童趣。

這次在城崎溫泉停留的時間太短,所以有很多地方都沒去,很可惜。
然後那邊有七個外湯,我跟小悅也只有泡到一個,可惜、可惜。


我們大約十點多就到車站,外頭下大雨,我又有點小發燒的感覺,身體不舒服到一個極限,所以都是小悅老爸在顧小悅。

下大雨、下大雨、下到後來變成下大雪。
雖然發現時很驚喜,但是好冷啊~~~



大雪紛飛,但在我生病又即將離開時,老天爺在玩我嗎?!

但是生活在熱帶地區的我,看到這白茫茫的一片,還是有些雀躍。
希望可以在健健康康的時候,再來雪地奔跑~


車站有貼著簡介,說明交通方式以及各地特產,很用心在做觀光呢!
原本我有在考慮要去天橋立,但後來覺得冬天去那邊只是在吹海風,就算了。

車子很穩,看著車窗外的景色,再小睡一下,不到三個小時就到大阪了。
原先很擔心在梅田車站迷路,幸好還是安全的抵達我們預定的旅館「HOTEL TRUSTY」。
這飯店的地點很好,
位於心齋橋的Tokyu Hands正後方,到地鐵只要兩分鐘,超快。
走到身為媽媽必去的阿卡降本舖,也只要不到十分鐘,超讚。

現在的心齋橋,超多阿六仔,好多簡體字可以看啊。
不過這天我們在心齋橋沒逛多少,也沒買什麼東西。

這次到大阪,好像什麼都沒看到,然後就默默的離開了。
什麼金龍拉麵、道頓堀、黑門市場,通通都沒有去,好像去大阪,只是為了去阿卡將似的。
下次,再認真的玩大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