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從住得最舒服、洗澡洗得最舒暢的HOTEL TRUSTY離開,離開前先去阿卡將血拼。
前一天晚上雖然有趣阿卡將,但去得太晚了,只把一樓逛完,今天當然要把整棟逛完啊!

HOTEL TRUSTY,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這大浴缸。
京都的浴室,超小,就是一個正方形,只能屈膝泡澡的浴缸,但這邊的是正常浴缸耶!
這間浴室,在京都的Econo-Inn KYOTO,應該可以隔成兩間半的浴室來用吧!

地點好又舒服的飯店,掰掰了,因為你太貴了,下次來,我也不會再來住了,哈哈。

回到京都的旅館,主人已經幫我們把寄放的行李放到房間,我們還是住同一間房,不錯不錯。
房間對我來說真的還好,就是乾淨就好,這旅館,很乾淨。

走吧,出發到金閣寺去。
網路上有人建議,如果沒下雪,下午的時候再去金閣寺,這樣的陽光比較順。
原本到京都那幾天都下著雨,難得今天好天氣呢!

金閣寺的門口,看起來沒有很金,但很有一番古意。



這天,真的難得是個好天氣,拍照都不用修片,好開心。




金閣寺金閣寺,終於讓我看到了,很美。

而且我原本以為,金閣寺會給我財大氣粗的感覺,但完全不會耶。
靜悠悠的立在湖上,搭配倒影跟樹景,反而帶了些恬淡。


這是金閣寺的背面,也是簡簡單單,我喜歡金閣寺。



大家都在這邊投錢,每天收這些錢的話,應該會變有錢人.....我好膚淺!



真是妙了,到處都可以投錢耶!


我喜歡金閣寺,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這邊喝杯茶,閒適的過日子。
哈哈,最好是在日本也有間房子好了,但這會不會想太多?

金閣寺,真的很值得一看,它被列為世界遺產,真的有其價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