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鴨川,京都因為鴨川,讓我更喜歡京都了。
感覺京都人也很愛鴨川,坐公車經過時,總會看到有人在河邊跑步、散步,或是坐在河畔。

到鴨川跳烏龜,是我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的,我覺得小悅一定會很喜歡,所以不管還有多少景點沒走,我就是非得到這來走走。
鴨川,真的好乾淨,而且有好多的水鳥在上頭游泳,感覺京都人有了這鴨川,變得幸福更多。

鴨川上的石頭,不只有烏龜,還有一些方正的,但就是可以一格一格的跳過去。
只是有些石頭隔得稍微遠了些,小朋友就需要大人協助了。


小悅在這邊,跳烏龜跳得很開心。
從一開始不敢大膽的跳,後來比較近的都無須老爸拉手,都敢自己跳,進步很多。

鴨川的水,很乾淨。
夏天來的話,可以來鴨川踩水,因為水不深,冬天是因為太冷了,不適合。

一路跳過去,又跳過來。
京都人,也不見得會走河上的橋,也有好幾個人是走烏龜過河的。
說真的,走烏龜會比較久,但樂趣多很多。

鴨川的跳烏龜,就在「出町柳」前,有帶小朋友的,真的很值得去一下。

倘若時間充足,可以帶些食物跟坐墊,到鴨川旁野餐,真的很舒服。

命更好的話,可以在櫻花季到鴨川,肯定美到爆掉。
我看過一些網誌,開滿櫻花的鴨川,真的太美了。
希望,我能早一點有機會可以到鴨川旁賞櫻。



京都的公車站牌也都設計得不一樣,我覺得下面的設計還不錯。
這樣的設計,比較不會讓人盲等。
有時候,明明知道要等,但是知道要等待的時間,就是比較舒服些。

這設計,很有特色,我喜歡。

晚上,到花見小路走走,有看到兩個藝妓,走超快,所以拍不到。
我在京都遇到兩次藝妓,都走超快,是不可以慢慢走嗎?
哈哈~~好像要趕場,所以不可以耶!

花見小路的店家,也是很有傳統味,但外觀看起來也很高貴,所以我只有走走。







走完花見小路後,一直走到四条河原町,接著就搭公車回旅館休息了。
在外遊蕩,真的還滿累的,尤其我那懶到不行的女兒,一直想要被抱,更是讓人累翻了。
可是啊,回旅館整理今早在阿卡將購買的戰利品時,還是爽度十足啊!
有小孩的,有機會一定要去阿卡將走走,太好買了。
第二排左二的那本交通工具的遊戲書,大得小乖跟小悅的喜愛,讓我超想再去買一本。
雖然一本好像要1980¥,但是小孩喜歡,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