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唷,這些都是我在太陽官方網站首頁的FLASH所擷取下來的,之後我再做一些邊框而已。我沒有營利,所以應該沒有侵權吧?!我只是要藉由圖片,來跟大家說,太陽的FLASH真的很機車,不過太陽球迷看了應該會很開心,因為身為太陽球迷的我,看了之後,心裡只有一個字,那就是——爽!

想看太陽對網站的,請按這裡這裡

這是太陽吉祥物,大猩猩,常有他的鏡頭唷。
不過他應該很熱,看他那身毛都覺得熱了。

這是對快艇的首頁,火焰會逐漸猛烈。

太陽悍將現在也傷到剩沒幾個了,不過在我心目中,他們永遠是第一名。
有一些球員沒擷取到,是因為FLASH速度太快,我擷取很多次都成功不了,
到最後只好放棄了,如果要看球員,大家就多看太陽的轉播,並幫他們加油唷!

有沒有很飄?

他說他不是MVP,誰敢說自己是?

快艇融掉了,有沒有機車到?

這是新版對小牛的首頁,還是機車,把對手當成通緝犯了啦。

籃板沒有又怎樣?只要準就好了啊!
沒有中鋒又怎樣?誰說沒有中鋒沒有總冠軍的?
球是圓的,會得分、會進、得分又比對手多就好了!

總之,幫太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