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很重要,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件事,但偏偏我很容易便秘,所以為了大便我花了很多心思呢!很多人說,綠茶粉加優酪乳,但我試過之後成效普通而已,目前試過最優的,應該是綠茶粉加益菌多。

綠茶粉,我加了滿滿的一大匙,一整個杯子都是綠茶粉味,噁心。如果直接加冷的飲料進去會攪不散,所以我先加熱水,但每次那遇熱越發濃重的綠茶味,真的讓我不大忍受得住,而且又很稠,所以我都會故意拿給同事看,就像拉青屎的感覺,噁心噁心啦。加熱水攪拌均勻後,再把益菌多倒進去,原本像養樂多的美味飲料,頓時成為煉獄。

真的不是我在說,綠茶粉很難攪拌均勻,所以常常有一陀一陀的綠茶粉出現,喝進口中就會覺得自己何必要虐待自己,不過一切都是為了——大便。

其實我以前為了大便還喝過更噁心的,那就是大麥苗粉加藍藻粉和苦茶蜜,整個就是噁到一個極限。苦茶蜜超難溶解,大麥苗粉跟藍藻粉味道超重、超臭,但聽說喝那可以排毒,所以我當時想都沒想就買了,後來每次要喝前,都要先大吸很多口氣,因為要一口氣喝下去,否則會吐出來。對了對了,每次喝完這一杯噁心液體,都得馬上喝一杯開水,否則那留在嘴裡的味道,不是會讓你看到乳牛,是會讓你看到嘔吐物。

便祕很難受耶,所以若有任何秘方,希望大家提供一下吧!讓我離開綠茶粉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