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在京都,住在Econo Inn Kyoto,搭車的站牌,就在河原町五条。
從旅館走到站牌,大約五分鐘,清晨的京都街頭,走起路來很舒服。
4、17、205,我好像都有搭過,如果要去祇園的話,必須到另一邊的河原町五条站牌,都還滿方便的。
Econo Inn Kyoto的櫃臺桌上,有一本冊子,上面有要到各景點的公車號碼,然後也有標明要到哪邊搭車。
倘若真有疑問的話,問問老闆他們,他們會很親切的回答唷。

京都的公車都還滿準時的,可以先上網查好時間,出門時才不會等太久。
查公車時間,我都上
http://www.kyoto-rakunavi.jp/web/route/exp.cgi?searchbt=這網站。


其實啊,時間充足的話,下鴨神社跟上賀茂神社應該排在一起,因為他們在同一條路線上。
但有時候就是要走過之後才有經驗,以後市集跟城崎溫泉不能排同一天,不然兩邊都太趕了。

4號,可以直接到車站,我們這天把行李寄放在旅館後,背著簡單的行李去逛完市集,接著就搭公車去京都車站,轉搭JR往城崎溫泉了。

日本的啤酒廣告超多,下次再去日本,我要收集各種啤酒的廣告跟飲用心得,哈哈哈哈哈!

日本的火車,就算舊,也是乾乾淨淨的,更何況這麼新的。
日本的乾淨整齊,京都的優雅,真的是我最難忘記的特色。


排隊等上車的人,也都好有秩序。
我每次只要看到等車時,站在排隊隊伍旁邊等插隊的人,就一整個每送。
連台北捷運也一樣,有那種一個人排隊,其他人坐在椅子上等,等車來開始閃指示燈的時候,就開始呼朋引伴。
靠,捷運是要站多久啦?!碼的,連排隊都不會,超幹的。

我超想念城崎溫泉的日本味,我玩得不夠盡興啦!!!



城崎溫泉車站的布置很可愛,因為他們的賣點就是溫泉跟螃蟹,所以布置上都有。
很可愛~~我想要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