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京都到城崎溫泉,有直達車,既然有直達車,當然不要浪費時間在轉乘的等待時間囉。
原本想要搭11:25的,但因為難得去手作市集,所以後來改搭13:25的,到達城崎溫泉時,已經快下午四點。
其實,太晚到,讓我有點小後悔,但又不會太過後悔,畢竟逛手作市集是很難得的事。
只是,剛剛好,讓我沒能盡興地泡完外湯,我下次一定要再來城崎溫泉(是要講幾次這樣的話啦....)。

從京都到城崎溫泉的路上,沿途有越來越鄉村的感覺,但我一整個超愛的啊。
只是,出了城崎溫泉車站時,外頭下著雨,讓我有點小擔憂。
城崎溫泉有條河川流過,我住的「城崎莊」就在河邊,但是走路也要超過十分鐘,在雨中走路,有點累啊。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方便很多,而且也不會太吵。
原本我以為這間沒什麼人住,因為都沒什麼聲音,但吃早餐時,還是有看到一整團出遊的人。
城崎莊比較不像商務旅館,有點像家庭式旅館,簡單但是服務員都很親切。
雖然我完全聽不懂日語,但是他們就用滿滿的笑容跟比手劃腳來服務,還不錯。
下次去城其溫泉的話,還會住這間嗎?如果我找不到更想住的,應該還是直接住這間啦。
城崎莊的官網:
http://www.kinosakisou.com/index.html

上圖是在房間外頭類似陽台的地方,沒拍到的另一邊就是廁所。
挖靠,我說真的,冬天的晚上要上廁所時,雖然有溫溫的馬桶可以坐,但還是冷到靠背。
在剛進房間時,服務生會來送熱茶跟茶點,茶點是螃蟹形狀的小蛋糕,還不錯吃。
但是呴,因為我感冒到真的太累了,照片拍太少,下次下次,哈哈哈哈。

小悅換好浴衣,好可愛啊。
所以啊,換好浴衣,出發泡湯去。

御所の湯,是七個外湯中,我唯一泡到的,恨....
但是我們去的那天,一直在下雨,冷到哇哇叫的天氣,真的很難一直出去泡。

小悅本來不想要泡脫光光的裸湯,但是她去泡了之後超開心的,因為那邊的外湯都有露天池,舒服很多。

小悅穿浴衣真的好可愛啊,她老爸本來還想要把這浴衣買回來,但我想說不實穿就算了。

泡完湯後,回城崎莊吃大餐!
全部都是螃蟹螃蟹螃蟹,吃螃蟹吃到好累....

生魚片我沒吃,所以我老公吃了兩盤。

這豆腐還滿好吃的,冷冰冰....日本人好堅強喔。

這是用來煮螃蟹火鍋的,超新鮮、吃超爽。

蔬菜在一開始時就放下去煮,煮到好軟好軟時,就變得好好吃喔。
螃蟹腳,都是服務生幫忙剝殼的,她就說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但她涮起來的都好生,所以她走了之後我都煮超久的,哈。

泡完溫泉吃飯的小悅,整個超沒力,後來她就睡著了。
我們用餐的地方,就在睡覺的隔壁,等我們吃完飯回到房間時,她們就幫我們鋪好床了。

新鮮的螃蟹真的很好吃,但是吃太多會有點不舒服,我們吃到最後,因為太飽而沒辦法將火鍋煮成粥,很可惜耶。
下次再去的話,不會訂這麼大的餐點了!
但說不定,如果我身體健健康康的,可能可以吃完啦~

吃完晚餐,我跟小悅就去睡覺了,小悅爸爸超讚的,還去幫小悅把七個外湯的印章都蓋完了,讚!
睡到半夜,小悅起來擤鼻涕,讓我一整個大驚,因為有血塊,靠靠靠。
結果讓我一整晚都睡不好,又擔心小悅發燒,又擔心她流鼻血流不停。
出門在外,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啊!

城崎溫泉觀光協會:http://www.kinosaki-spa.gr.jp/
這網頁介紹得很詳細,食衣住行都可以從裡面獲得資訊,讚。
交通的網頁:
http://www.jorudan.co.jp/norikae/
我要搭JR時,都用這網頁查,超方便,也是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o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